今天吃什么

给你我三分钟全部的爱

【南得霄亭】受伤

*一点点受伤霄姐和一点点失控顾部长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南得霄亭



——————————————



程霄觉得自己最近有点倒霉


具体表现为:


吃饭时因为想念顾南亭走神结果咬到自己舌尖;下班回家想喝罐可乐结果单手开罐时手指被划拉了个口子;一个人在家不想开火做饭结果起身去拿外卖时左脚绊右脚膝盖磕在茶几上……


程霄已经不想数顾南亭不在的这一个星期里她身上有多少或大或小的伤疤了


夏至说她这是相思病晚期,没救了,顾部长要是再不回来程霄不知道还要受多少伤


乌鸦嘴的结果就是——


顾南亭还在返程的途中,程霄就因为保护旅客,后背被炸裂的玻璃碎片划伤了


医务室里,受了伤的程霄脸色有些发白的坐在病床上等着航医给她处理伤口,反倒是一旁的夏至,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霄霄,你……疼不疼啊?啊?你……头晕吗?胸口闷吗?你……”


连环炮似的发问倒把一旁的航医都给逗笑了


“小姑娘,你别紧张,她背上的伤口只是看着吓人,其实没什么大碍的。你要是真担心她,不如去给她拿件干净的衣服来,她身上这件肯定是不能穿了。”


“哦对对对,看我这猪脑子。霄霄,你等着我啊,我马上就来。”


程霄还没来得及叮嘱她躲着点顾南亭走呢,  人就风风火火的跑了


应该,不至于那么衰吧。。。。。


另一边


顾南亭刚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海外管理人员培训,拉着行李箱往办公室走,还时不时的低头看一眼毫无动静的手机


起飞前和程霄发的最后一条消息,是三个小时前,她回复的“我在家等你”


然而直到现在,人都已经落地了,手机依然安安静静


奇怪


顾南亭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排班表,程霄今天的飞行任务早就已经结束了啊


还没来得及拨通程霄的电话,宋宋的倒是先打了进来


“喂南亭哥!!霄姐出事了!!!”



——————



顾南亭赶到医务室时,夏至正准备把程霄被血染脏的衬衣拿去丢掉


门一打开,看清来人,夏至很没出息的开始结巴


“顾……顾部长”


顾南亭没理会夏至,他所有的思绪都被她手里那件带血的衬衣给夺去了


衬衣上好多血,全都是程霄的……


脑袋仿佛被当头打了一棍,又闷又痛



“顾南亭?”


直到耳边传来熟悉的呼喊,顾南亭脱离地心的心脏才得以降落,目光渐渐聚焦在眼前人的身上


程霄正站在他面前,头发有些乱,微微蹙着眉,眼里满是担忧,脸色看着不是太好


“霄霄,我……”


顾南亭盯着眼前人,嗫嚅了半天,想不出一句合适的应答。身侧的手不知所措的举起又放下,想要拥她入怀却又怕弄痛她,整个人看起来无措又委屈


好像被雨淋湿的狗狗哦,程霄不合时宜的这样想


程霄往他跟前又凑近了点,主动握住他的手贴在自己的脸颊边,亲昵的蹭了蹭


“你看,我没事。”


属于她的温度通过指尖传递给顾南亭,如同滋养了枯木的甘霖。掌心触碰到的肌肤依旧又暖又软,眷恋地摩挲了好一会儿,顾南亭才开口


“霄霄,我们回家。”



————————



“滴滴滴——滴滴滴——”


摁掉专门为了换药而设置的闹钟,顾南亭拿着药箱推开了主卧的门


“霄霄,该换药了。”


房间里的程霄正侧躺着看脱口秀视频看的正高兴呢,顾南亭走到床边朝她伸了伸手,意味再明显不过


不要惹心情不好的顾婆婆,程霄深谙此道,于是乖乖的锁屏上交手机,整个人听话的不行


“小度,拉上窗帘,空调打开调至25度。”


这男人总是如此全面周到,哪怕只是换个药,也怕程霄会因此着凉


见窗帘拉的严严实实不漏一丝光亮,房间的温度也在步步攀升,程霄这才坐起身,背对着顾南亭,将睡衣褪至腰间


冰凉的药膏接触到皮肤的那一刻,程霄没忍住瑟缩了一下。顾南亭却一下停住了动作,以为是自己弄痛了她


“怎么了霄霄?是我弄痛你了吗?那我轻点。”


“没有啦,只是药膏有点凉。”


怕他不相信,程霄又补了一句


“顾婆婆,你不用这么小心的,我真没事。”


怎么会没事呢


顾南亭没办法忘掉那件带血的衬衣,没办法忽视眼前光洁的背部上的伤痕。在程霄看不见的地方,顾南亭捏着棉签的手都在抖


程霄等了好一会儿都没见身后的人继续擦药,疑惑的想要转过身去看看顾南亭是什么情况


一双大手阻止了程霄的动作


“别动。”


顾南亭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哑,随之而来的是落在后背上的吻


轻柔又炙热,独属于顾南亭的标记


明明告诫过自己此时此刻给程霄换药才是最重要的,可顾南亭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他想,如果自己再不做点什么,真的快疯了


背对着顾南亭的程霄好像被这个吻烫到似的,一下就软了身子


“唔……”


见状,顾南亭从后方虚虚的搂住程霄,又落了一个吻在耳后


“霄霄,对不起。”


正准备插科打诨调节气氛的程霄一下就红了眼眶


搂在怀里的人趁顾南亭没反应过来时突然转身,搂住他的脖颈,嘴唇结结实实的触碰在一起


药还没有上完,睡衣也还半挂在手臂上,可程霄已经不想管了。


顾南亭太犯规了,所以也别怪她不客气


软玉在怀,被熟悉的香气包围,顾南亭下意识的就给出了回应


糟糕,事情好像有点失控


等到好不容易停下,两人都有些喘。程霄还保持着搂挂的姿势,堆积在腰间的睡衣已经被顾南亭捏的不成样子。


顾南亭拿额头去蹭程霄,没忍住又在她唇上轻啄了一下


“霄霄,别撩我了。你知道的,我对你从来没有抵抗力。”


“嗯……那你说点好听的哄哄我。”


顾南亭直视着程霄,眼里是浓得化不开的爱恋,珍视且郑重


“程霄,我很想你。”




END




————————————

*这个脑洞想写好久了。拖了这么久终于把它写出来了


*咳咳,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看冷静自持的高岭之花失控的样子的朋友😏


*感谢你看到这里,有任何想法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交流。笔芯💖






评论(23)
热度(100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吃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